首页 > 汽车 > 正文
瞄准国内年轻群体,北京现代轿跑LAFESTA国内首发
04-25 15:1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现代在北京车展推出的新款轿跑——LAFESTA就引领了这种年轻化和个性化。新车定位为轿跑,车名“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专为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满足他们追求新潮,性格独立,更加注重彰显自我的需求。

北线1.jpg

为了迎合当今消费者的喜好,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以流畅美观的车身轮廓及动感的设计风格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

北线2.jpg

LAFESTA搭载1.6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便捷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