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电气化的跨界车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 0-100km/h加速小于3.5秒
04-25 15:2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正式亮相北京车展,这款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 是一款纯电动且拥有轻度越野能力的掀背旅行车,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小于3.5秒,0-200km/h加速小于12秒。     

报1.jpg

Cross Turismo的外观给人一种浓浓的off road风格,通过空气悬挂装置,可以将车身的行驶高度提高近2英寸。新车配备了275/40R20的轮胎与包裹蓝色的五辐轮毂,每个车轴上的电机提供四轮驱动需要的590马力以及扭矩矢量能力。        

包2.jpg

内饰方面与新款Cayenne和当前的Panamera一样,Cross Turismo采用的触摸屏技术不仅限于中控台,可以依靠一些小型触摸屏来控制窗户,座椅调整和空调出风口,巨大的中央触摸屏延伸到仪表板的副驾驶位置,十分科幻。同时,车内后视镜中的摄像头可以跟踪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眼睛,将数字仪表盘和娱乐信息通过光学分屏的形式显示出来。Mission E Cross Turismo搭载了一台电动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15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量,通过感应充电或插入右前翼子板上的充电端口完成充电,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