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秦Pro全球首发 预计2019年上市
04-25 18:33: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悉,该车预计2019年上市,届时将与秦联袂覆盖中级车、紧凑型车市场进行同堂销售,补贴后售价或20万元起。 

亲1.png

比亚迪秦Pro传承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脸谱设计,搭配犀利的“龙眼”(LED灯组)、“龙嘴”(进气格栅)、“龙须”(由中央Logo出发蜿蜒至车尾),秦Pro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及辨识度。

亲2.png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线条灵动多变。溜背式车身与现款秦相比更具运动感,颇有轿跑风范。车尾将沿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造型更显精致时尚。 

亲3.png

不仅如此,秦Pro车身长4765mm、轴距2718mm,拥有同级较优的空间,同时,得力于比亚迪在电动化和智能网技术上的积淀,秦Pro非常有望成为中级车市场强有力的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