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年运营 Uber研发低噪音空中出租车
05-09 11:40:02 来源:汽车之家

“空中飞的”成为出行公司研究的新方向,正在从科幻概念变为现实。近日,Uber公司对外表示,它们将与美国陆军合作,研究一种低噪音的飞机旋翼技术,该技术将会用于未来空中出租车上。Uber计划于2020年开始测试,2023年开始商业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Uber和美国陆军研究、开发工程指挥部表示,他们预计花费100万美元用于开发和测试可垂直起降的旋翼飞机。Uber飞行汽车运营部门的车辆工程主管Rob McDonald在接受采访时说:“实现超低噪音是在城市地区部署空中出租车的关键障碍之一。目前他们打算使用电力实现飞机的垂直起飞和着陆,并正在研究一种低噪音的飞机旋翼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Uber的空中出租车纯电可行驶的里程为60英里(97公里),速度可达200英里/时(322公里/时),巡航高度1000到2000英尺(304米-610米),将高于无人机,但低于小型飞机或喷气式客机。

Uber表示,之前乘坐飞机每位旅客将花费5.73美元/英里(约为22.79元/公里),其希望最终能将成本降至每英里44美分(约为每公里1.75元),这与驾驶汽车的成本相当 。而且,Uber还与美国宇航局(NASA)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与美国宇航局共享数据,探索城市空中交通(UAM)的相关概念和技术。Uber计划于2023年在达拉斯-沃斯堡和洛杉矶开始商业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