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预售14.2-19.8万 领克02预售价公布
05-10 07:59:2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与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的采访中了解到,领克02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2-19.8万元,该车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

领克1.png

外观方面,领克02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称其为“都市对立美学”,特别是其分体式前大灯组,这一标志性设计已经成为领克品牌最重要的辨识度元素之一。同时,第二代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十分新颖、耐看,搭配下方双色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的下进气口,进一步凸显出该车跨界的色彩。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要比在售的领克01在车身上更加低矮,这也让整车的视觉效果与光影变化倍增不少,细节方面,领克02前/后突起的轮眉,搭配双腰线的设计,使新车更具肌肉之感。同时双色车身的加入也让该车极具年轻色彩。

领克2.png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色彩浓厚的双“L”尾灯组风格,配合运动化装饰十足的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丝毫不吝啬向众人展示出自身年轻的气息。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大于33mm。

领克02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此外,领克02在在车内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领克3.png

领克02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未来,领克01与领克02将以差异化定位覆盖不同目标人群,瞄准各自细分市场。领克02面向更加富有都市探险精神、追求个性、大胆自信的“平方青年”。平方青年”是指对兴趣与擅长的技能发挥与训练到极致,并做到头部玩家水准的、拥有年轻心态的族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