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途虎养车与人民网一起 为消费者办了件好事
05-11 10:5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逐年攀升,汽车后市场的蛋糕也越做越大,引来了各大互联网大佬进入该产业,近期,像京东、滴滴就先后对其进行了重要布局。然而,在汽车后市场中,以次充好、假冒伪劣、价格混乱等市场乱象,却一直困扰着大多数消费者。

从现在开始,这一汽车后市场的顽疾,有望在今后得到改善。 

途虎1.png

5月10日,北京市人民日报大楼演播厅,由途虎养车和人民网联合发起,28家汽车后市场产业链企业共同参与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

据悉,联盟将以“诚信 创新 探索 共享”为核心理念,积极维护汽车后市场产品服务质量,积极推动智慧零售理念,不断向社会传递诚信经营“正能量”。

来自人民网、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分会的领导,以及全国各地100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联盟的成立。

据了解,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树立汽车后市场的行业标杆,大力推动“诚信”在行业中的建设。 

途虎2.png

人民网媒体资源部主任涂胜表示,市场的诚信服务打造,不只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从根本来说,这也是在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如今,我国的汽车后市场进入了快速发展期,整个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诚信服务建设尤其重要。人民网作为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希望能与各位汽车后市场的领袖企业一起,共同探讨行业诚信服务建设之道。

途虎3.png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过去几年,中国汽车后市场存在着智能化程度低、服务能力不均、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消费痛点。发起“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就是希望能够构建一个以提升养护体验为基础、以加强产业链合作为共识,围绕诚信服务体系构建的交流平台。

陈敏介绍,联盟成立后,将力推“智慧养护新生态”这一核心愿景,推动品牌端新连接、服务端新运营、消费端新体验以及行业端新理念。

“这些都将积极向社会传递来自汽车后市场正能量,在消费端新体验上,联盟将积极推动构建正品体系、15分钟售后极速响应、5年培训10万高水平技师以及联合人保推出正品保等切实举措。”陈敏说。 

途虎4.png

来自汽车行业的28家企业:3M、阿克苏诺贝尔、爱信、博世、朝阳、固铂、丰途、辉门、风帆、佳通、韩泰、回力、出光、锦湖、康得新、旷达、旷虎、马勒、玛吉斯、曼胡默尔、欧司朗、百适通、壳牌、圣戈班、胜牌、万丰奥威、信义易车、优科豪马,与途虎养车、人民网共同宣布联盟成立,并由人民网、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分会的领导颁发“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成员企业”证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