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年产值超200亿 佛山氢燃料电池项目落成
05-11 11:35:4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爱德曼广东氢燃料电池生产项目在佛山市落地,此次建成的氢燃料电池及动力总成生产基地计划投资30亿元,年产能8万台氢燃料电池,将分为三期推进,其中首期项目将于今年投产,全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0亿元以上。

汽车.png

中国新能源产业在近两年时间快速成长,氢能源技术开发也是重要项目之一。爱德曼氢燃料电池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南海区氢能产业核心环节国产化步伐又迈进了一大步。佛山市政府表示:“南海今年要新建8个加氢站,明年再新建9个加氢站,而佛山全市明年也会新建18个加氢站,大力支持氢能源汽车的发展。”

在今年4月,南海出台《佛山市南海区促进加氢站建设运营及氢能源车辆运行扶持办法(暂行)》,对区内加氢站的建设、运营,以及氢能源车辆运行等环节进行扶持。其中对在2018年单个新建成的加氢站最高可奖励80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