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预购门票可享半价购车福利,重庆车展组委会今年又要放大招
05-16 09:42: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12日,悦来国博中心,2018重庆国际车展将如期上演。

花60块钱买一张门票,你就能和重庆车展一起嗨翻天。现场不仅有逾百个品牌、上千款车型等你来打望,还有一水儿的辣妹型男要谋杀你的内存,更让人亢奋的是……你还有机会享受半价购车的劲爆福利!

半价、对折、50% off,为了给车展聚人气同时回馈消费者,组委会任性起来来自己都怕。这意味着:凡预购票的观众都可以参与半价购车抽奖,中奖者将有资格在指定车型内选定一款按厂家公布价的五折购买,指导价30万元的豪车, 现价15万元就出手;市场价20万元的车,仅需10万元就开走……如果指定车型不合你的心意,点儿都不要怄气,你在车展现场看中了其它任意车型,一旦成交,组委会分分钟甩你1万元的现金补贴,妥妥的真金白银。

image001.jpg

除了这个重磅福利,等到车展正式开幕时,所有预购票观众通过现场的门禁时,还有机会收到组委会随机送出的几元至数十元不等的现金红包。就是这么小确幸,想想都有些小激动,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儿,还不赶紧点击文末链接预购门票抢抢诱人福利。

image003.jpg

继北上广三大车展后,有志于成为国内车展市场“第四极”的重庆国际车展今年继续放大招。据组委会透露:本届车展将汇聚逾100个品牌的过1000款车型,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宾利、玛莎拉蒂、法拉利、摩根等顶级豪车品牌更是一个也不能少。

image005.jpg

延续北京车展新车发布的市场攻势。本届重庆车展上,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大波新车将再度亮相重庆车展,为观众带来一场集品牌价值和产品技术内涵、时尚魅力为一体的汽车盛宴!

image007.jpg

本届重庆车展还将重磅打造5万平米的互动体验区,将有超过100款车型提供现场试驾,市民可现场体验过水路面、砂石路面、超陡斜坡等各种复杂路况。

美女美食美景,作为咱网红重庆的三张名片之一,由重庆妹儿组成的车模方阵届时也将车展现场的一大看点,啥叫香车美女?先晒几张图撩拨一下大家的眼球。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崛起和智能网联的快速发展为汽车工业注入了新活力,汽车电气化、网联化、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

image017.jpg

本届重庆车展,将给所有车迷带来潮流风向标导向的最新车型与技术,最新的汽车理念。

期间,VR虚拟现实技术、自适应巡航、主动泊车等智能科技将纷纷亮相本届重庆车展。

据一线战报,车展上不少展商将带来大波智能网联新技术:车主只需动动嘴皮就能完成车内的各项操作,打开空调、天窗、尾门等等。即便是刚刚拿车的新手,也不用再为琳琅满目的按键而犯愁了:问问智能系统,它可比“老司机”懂得更多。

image019.jpg

即便不在车内,作为“主人”的你也一样可以遥控指挥,打开手机App的远程控制,可实现车辆启动、控制、矩阵式电子围栏、定位、诊断、授权等功能。

重庆车展半价购车链接(https://m.51kcwc.com/chongqing2018/half)。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