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穿上运动装 曝途观L R-Line套件版谍照
05-17 09:25:3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在现款途观L 380TSI车型基础上换装了一套与进口Tiguan R-Line车型完全相同的车身包围和19英寸轮圈,视觉上更加富有运动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于运动版本车型的需求。

谍照1.png

谍照2.png

从谍照来看,途观L R-Line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进口标准轴距版Tiguan R-Line车型的运动套件,包括进气口面积更大且线条更厚重的前包围、车身同色侧裙/后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翼子板R-Line标识装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双五辐亮面轮圈,搭配255/45 R19规格的轮胎,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谍照3.png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途观L的基础上,换装了与进口Tiguan R-Line同款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帅气,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中控车机系统,且疑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谍照4.png

动力方面,途观L R-Line 38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