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重庆车展|1个情侣游戏,送出5万元现金
05-24 12:08:32 来源:重庆车展

你肯定经历过

或者正在经历这样一种情感

你发现自己喜欢对方

同时也发现对方好像也正喜欢你

你们两个约会聊天唱K

但总是缺了那么一个触发点

谁也没说明关系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赶脚

暧昧虽好,不可贪恋

今天,教你四招,招招致命

让你们结束暧昧,正式转正变情侣

1

送情侣同款信物

上周大婚的哈里王子和梅根的世纪婚礼风光无限,但你知道他们是怎样从互相好感变成正式交往的吗?

嗯,一根同款手链。

哈里王子前两年访问多伦多的时候就被梅根迷住了,当这对佳人爱得“如痴如醉”的消息冒出来时,八卦的吃瓜群众发现他们戴着同款手链,而正是这条手链坐实了他们的恋情。后来,有报道称这条情侣手链正是哈里王子送给梅根的定情信物。

2

在TA面前展示一个才华

1996年王菲与窦唯结婚,这段婚姻当时被称为谜一般的存在,因为窦唯属于太小众的音乐人,而王菲已经在香港红得发紫。

到底是什么魔力才让一个天后死心塌地的从香港回到北京,住臭味熏天的小胡同,全然不顾形象穿着拖鞋倒痰盂?

是窦唯的才华。

当时王菲被窦唯的才华深深的吸引,那股狠劲,写歌的专注,和乐队在一起唱歌时的迷人,这让王菲一下就从单纯的好感,上升到才华的欣赏,从而很快确定了这段恋爱关系。

3

写一封情书

1978年,这是李银河和王小波初见的那一年。当时李银河在光明日报当编辑,日子还算优越,王小波在某个街道当工人,日子颇有些寒酸。

两个人单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李银河被王小波寒碜的外貌吓了一大跳,眼前一个不修边幅的黑脸汉子,哪里像《绿毛水怪》里那个有趣又文采横溢的人。

王小波当然意识到了自己长相的不足,用另一种方式疯狂追求李银河--写情书。这种率直的告白方式惊到了李银河,她慢慢忽略了外貌,尝到了爱情的甜头。

“你好哇,李银河。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这封信,让李银河投入了王小波的怀抱。

4

邀请对方共同参加一个游戏

钟丽缇和张伦硕的婚姻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女主比男主大12岁,离过2次婚,并且有3个孩子,却组成了一个罕见的明星家庭,是真爱无疑了。

可是,他们的爱情始于一个游戏。

2015年,他们同时参加了某综艺节目,一起做游戏完成任务。张伦硕一开始在节目里就表达了对钟丽缇的好感,随机配对后,两人算是正式“看对眼”,一种情愫就跃然纸上,慢慢展开。张伦硕说,当年看她演《人鱼公主》时,就觉得超美,感谢导演组给这个机会。钟丽缇也表达得很强势:他挺听话,我喜欢听话的男生。

就这样,一个游戏见证爱情,两人正式成为了情侣。

 

 

如果你有正在暧昧的对象

不知道该怎样表白

又想快刀斩乱麻变情侣

那么诚挚邀请你参加以下这个游戏

让游戏见证爱情

明星可以,我们也可以

最佳情侣购车基金活动

赢5000元现金大奖

1、点击文末链接进入活动H5页面,点击【我要参加】

2、上传头像,并填写告白宣言和手机号码,生成一张情侣卡,然后点击【微信告白TA】。爱情就要来了,小手可千万别颤抖。

3、心怦怦直跳,迫不及待将这张情侣卡链接分享给你想告别的TA。

4、TA点开链接,满脸通红地看着你的爱慕。幸运的是,TA也喜欢你,便可以上传头像、然后【接受告白】,你们就完成了这张专属情侣卡。

5、待TA接受后,你便可以选择卡片模板,填写邀请亲朋好友祝福的话语,预览无误后,即可【合成卡片】。

6、接下来就要分享你们的幸福,让全世界为你们送祝福。把你们生成的情侣卡链接向好友、微信群、朋友圈尽情分享,邀请亲朋好友送祝福。

游戏按祝福数排名评奖:

祝福数排名前3名,每对情侣5000元现金大奖

祝福数排名第4至100名,从中抽取7对情侣每对5000元现金大奖

另外,祝福数前300名的情侣都可获得一对可爱的巴布熊猫,前999名也有重庆车展通票免费拿。

几点小秘密:

1、5000元购车基金为现金大奖,可以拿来购车,当然也可以直接拿走度蜜月。

2、每个好友每天都可送祝福1次。

3、每个微信ID仅可参加1次,如果情侣双方都同时主动发起,另一方需重新告白解锁。

4、现金大奖于6月6日下午16点在重庆车展现场抽取颁发,届时需前往现场,否则名额作废。颁奖时,我们要看你们抱抱,牵牵小手。

活动时间:

即日起--6月3日

6月4日公布排名结果

6月6日重庆车展现场抽取颁发大奖

点击链接马上参与活动,制作你的情侣卡,向TA表白,让爱靠近......

链接:

https://m.51kcwc.com/chongqing2018?spm=wx_10034_10003_1000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