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购雪佛兰车型有机会现场观战纳斯卡赛事
05-28 14:4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吴键)雪佛兰直通纳斯卡(NASCAR)2018极速之城重庆站活动,上周末在爱琴海购物公园精彩上演,媒体记者、专业车手以及众多雪佛兰车主,参与了现场的竞速比赛,用时最少的胜出者,以及比赛成绩记录保持最久者,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image001.jpg纳斯卡是全美运动汽车竞赛(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的简称,作为美国最负盛名的汽车赛事,它每年组织约2000场比赛,这些比赛分为十二个独立的系列,在全美100多个赛场举行。

目前,纳斯卡拥有会员超过50000人,其中不乏世界顶尖的车手、机械师和车队老板。释放速度与激情的精彩赛事,每年吸引超过1.5亿人次到现场观赛,电视收视率更是远超棒球、篮球和橄榄球等体育运动,因此也被称它美国人的“F1”赛事。

image002.jpg此次重庆站比赛,指定车型为雪佛兰科鲁兹。该车经纽伯格林赛道调校的运动底盘,以及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再加上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为参赛选车跑出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活动主办方在现场搭建了一个占地约1200平米的定制赛道,其中设置了6个角度刁钻的弯道,囊括了S弯、U形弯、环形弯、直角弯等四种赛场常见弯道,而且弯道最大宽度仅3米,最窄的地方仅2米左右。在这样的赛道驾驶车辆,不仅对驾驶者的技术和心态有较高要求,对车辆的悬架、轮胎抓地力、动力输出等都是一次考验,只有人车合一的完美配合才能取得好成绩。

image003.jpg

不同于往届赛事,今年主办方降低了参与的门槛,只要驾龄满2年就可报名参赛。同时,今年还首次推出了榜单挑战赛制,提升了竞争的激烈程度,观赏性也随之增加。为了赢得现场观看纳斯卡的机会,新老司机和众多民间高手纷纷上场一试身手,在享受精彩比赛的同时,大家对雪佛兰科鲁兹不俗的性能表现也赞不绝口。

image004.jpg

在这场争分夺秒的竞速PK中,主办方还为现场订车的消费者准备了惊喜,即比赛成绩减时3秒钟,对于全程20秒不到的比赛来说,这个优势基本上让其他选手难有翻盘的可能,这也就意味着最后的胜利者,将只能在准车主中诞生。

按照比赛规则,除了用时最少和成绩记录保持最久者外,全国排名前八的女性车手,也将直接晋级年度全国总决赛,而全国决赛的冠军将亲临美国纳斯卡大赛现场,感受极速狂欢的精彩与刺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