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预售14-18万 奕泽IZOA将于6月22日上市
05-29 10:30:2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该车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都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未来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据悉,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

丰田1.png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根据此前丰田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也会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