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路虎捷豹新能源车型亮相车展
06-07 17:2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次重庆车展上,捷豹和路虎品牌带来旗下多款重量级车型。其中,捷豹旗下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首次亮相重庆,成为整个车展最引人瞩目的亮点之一。路虎品牌则带来了广受消费者欢迎的路虎揽胜运动混合版P400e,为消费者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及感受的机会。

捷豹1.jpg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区域销售及市场副总裁陈强先生表示:“新能源车是未来交通出行的大势所趋,也是捷豹路虎品牌未来产品发展的重要方向。2018是捷豹路虎纯电动车产品布局的元年,捷豹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和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都是捷豹路虎对新能源路径的有力践行。” 

捷豹2.jpg

“双雄”领衔亮相 演绎新能源魅力

捷豹I-PACE作为捷豹历史上划时代的车型,首次亮相重庆车展。全轮驱动,400马力最大功率和696牛·米峰值扭矩的组合赋予了零排放的捷豹I-PACE极富动感的性能表现。I-PACE不仅集环保、智能与安全于一身,还拥有跑车级性能、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和极高的实用性。搭载了先进的81千瓦· 时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组,拥有高密度和出众的热能管理等特点。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NEDC行驶工况标准),令消费者安心享受零排放的长途出行。使用直流电(100千瓦)高速充电桩,捷豹I-PACE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80%。电动车的瞬时扭矩释放特性赋予I-PACE出色的加速性能,使其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用时4.8秒。

捷豹3.jpg

在捷豹I-PACE身上,赛道基因与纯电驱动完美融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与操控体验,并展现出捷豹在智能出行时代的崭新“豹力美学”。 路虎揽运P400e,作为捷豹路虎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革新动力向电气化征程迈出第一步。其搭载一台300马力的2.0升Ingenium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16马力的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0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与此同时,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还配备特殊调校的路虎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为其实现更为出色的操控表现和卓越的全地形能力。此外,经由进一步升级优化的外观设计,让新车现代感十足;采用隐蔽式接口设计的车载充电装置尽显独到巧思,与兼具科技感和人性化设计的座舱相得益彰,彰显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的尊崇体验和非凡魅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