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继响应关税下调价格后,XC90再推购置税全免,隐性降幅超15%
06-07 18:38: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沃尔沃宣布,XC90响应关税下调约7%,再免购置税,同时提供24期0利率/60期低利率零售金融方案,其整体真实降幅超15%,在此次关税价格调整中,成为合计优惠幅度最大的系列车型。

在.png

在进口车关税下调的政策引导下,沃尔沃5月25日下调XC90车型建议零售价,详情如下:

家.png

XC90全系售价下调5.12-10.22万元,调整幅度约6.7%—7.4%,和大多数豪华进口车下调比例基本一致。

近日,沃尔沃XC90再度推出购置税全免,以主销车型价格为69.88万元的XC90 T6 智逸版7座为例,按照购置税=裸车价格÷1.17×0.1的公式计算,减免费用为5.97万元,加上之前5.6万的降幅,合计下调15.3%。

不仅限于T6 智逸版7座一例,相应关税下调幅度加上购置税减免,XC90的其他车型降幅均在15%以上。

消费者购车,所付出费用,不仅是裸车价格,还有购置税、保险等必要性支出。尽管沃尔沃XC90在此次关税调价时遵循了豪车的通行下降比例7%。但通过购置税全免的方式,XC90实质把价格拉低了15%。

关税调整后,作为沃尔沃XC90的主销车型 T6 智逸版 7座指导价格为69.99万元,其对手奥迪Q7 40TFSI quattro舒适型价格69.98万,奔驰GLE320 4MATIC 动感型价格71.98万元,宝马X5 xDrive28i 价格69.99万元。

从关税调整后的价格上判断,这几款车型价格相差不多。但购置税减免的XC90,比上述的车型指导价格至少便宜了5万多元。

和对手相比,除了价格优惠之外,更丰富和舒适的配置也是沃尔沃XC90的卖点。同时,24期0利率/60期低利率零售金融方案,进一步展现出沃尔沃“以人为尊”——“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的品牌理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