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翼搏出口菲律宾 长安福特迈出整车出口第一步
06-08 21:4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8日,长安福特整车出口启航仪式在长安福特重庆一工厂盛大举行。

去1.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整个启航仪式较为简短,但是却给很多长安福特员工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现在中国制造,也开始引领世界了。整车出口这一小步,会给长安福特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去2.jpg

“我们这次整车出口的轨迹是,从先重庆走长江水运到上海,然后再从上海海通港口过海关,运往菲律宾。”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作为首批整车出口的七百余辆福特翼搏,已由上海海通港口运往菲律宾,这也标志着长安福特迈出了整车出口的第一步。

去3.jpg

据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出口菲律宾的福特翼搏,作为中国小型SUV市场的开拓者,凭借其优秀的动力系统、先进的科技配置和超越同级的SUV性能成为城市时尚潮流SUV的代表,也受到了海外市场的青睐。

去5.jpg

据悉,长安福特作为福特在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拥有世界级的先进技术设备,并采用福特全球标准的制造体系,为消费者带来了具有全球品质的高品质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