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采用承载式车身 曝上汽大通全新SUV谍照
06-19 10:59:3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上汽大通全新SUV的谍照。新车在轮廓上与D90高度相似,预计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内部代号SV51-03,定位中型SUV,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将于2019年上市。

上市.png

从图片来看,全新中型SUV采用狭长的前大灯造型,下方的雾灯区域与D90有着明显的区别,圆形雾灯周围带有黑色烤漆材质。

车身侧面部分,新车后视镜集转向灯功能于一身,与D90不同的是,转向灯为长条设计,门把手显示新车将带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此外,新车还带有普通天窗。

动力上,我们猜测全新中型SUV预计将搭载与荣威RX5相同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