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荣威RX8车主尊崇交车仪式成功举办
06-25 12:0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荣威为其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荣威RX8在重庆地区的首批车主,举行了专属的集体交车仪式。

近日.png

这场高规格的交车仪式在南岸区的五星级酒店万豪酒店隆重举行,集体交车的场面不可谓不盛大。众多荣威RX8聚集的场面还吸引了不少路过市民的关注,共同见证了荣威品牌旗舰SUV的不俗实力以及傲人魅力。  

车.png

有.png

活动现场,一场以RX8为主题的沙画表演拉开了活动表演的帷幕,同时荣威还请来段记服饰为到场车主量身定制了一件专属于自己的RX8衬衫,为彰显RX8的各种高科技配置,现场用一台3D打印机,为各位车主打印专属的定制礼品。交车仪式后还成立了重庆地区的RX8车友会—“8渝荟”,一同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到场的荣威RX8车主悉数加入了新成立的“8渝荟”车友会,据介绍,每一位加入“8渝荟”的车主,在购车、保养、维修方面都会享受到各种优惠福利,以及更多后续的优厚实惠。

这样的政策,也受到了在场车主的一致赞誉。 

字.png

自4月上市以来,荣威RX8就以其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豪华SUV的独特定位和高端品质赢得了众多的关注。作为荣威品牌的旗舰SUV车型,定价16.88-25.18万的RX8可谓是上汽集团最高技术实力和最先进的产品理念的集中展示:

·采用了“律动”家族设计理念,傲然夺目

·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甄选德国Bader头层小公牛皮,拥有舒朗豪雅的大7座空间

·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165Kw输出功率,360N•m峰值扭矩,配合纵置爱信6AT变速箱,轻松实现9.1s百公里加速;9.1L百公里综合油耗凸显了蓝芯科技的强劲高效。

·ALL-DRIVE 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集成6大驱动模式,带来征服全路况的强悍性能;双叉臂式前悬系统配合五连杆后悬系统,更为荣威RX8带来公务舱级的舒适乘感。

·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众多高阶主动安全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

工.png

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结合10.1英寸的中控IPS大屏,赋予了RX8众多贴近生活的智能互联网功能 正因为具备了如此的优点,荣威RX8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荣威RX8上市之后,首周订单数就超过2000个,不到半个月时间,订单总数就超过了6000台。在重庆地区,荣威RX8受到的关注也非常高,销量不断攀升,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RX8车型和荣威品牌的不断提高的认可和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