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纯电动+四驱 名爵确认将推出全新跑车
07-02 11:01:44 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上汽集团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定了名爵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跑车的规划,这款车将会搭载四驱系统。

新车,名爵,新车上市

『MGB Roadster』

据邵景峰介绍,它将是一款类似于MGA或者MGB定位的跑车,官方将马自达MX-5视为它的竞争对手,不过新车是一款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并且会搭载四驱系统。

新车,名爵,新车上市

新车,名爵,新车上市

『E-motion概念车』

此前名爵曾经发布过一款E-motion概念车,这款车定位一款双门四座GT跑车,也是MG品牌自MG TF停产之后再次推出跑车产品。这款车是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

当然你可能会说E-motion概念车的定位与MX-5有些不同,但是别忘了当年的MGB除了Roadster版本之外,也有双门四座的GT版本。所以,我们有理由把E-motion概念车看做是未来全新跑车的GT版本,就算E-motion概念车最终不会量产,至少它展示了名爵接下来将推出的全新跑车的设计和技术理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