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重庆上市
07-04 15:4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汽丰田奕泽正式登陆重庆市场。本次共有3款车型,分别是奕动版14.98万元,奕驰版15.88万元、奕炫版17.58万元。

blob.png

本场由一汽丰田奕泽IZOA打造的“快·奕人生”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大区分部长韩镝飞表示:“奕泽IZOA是一台受到全球消费者追捧的爆款产品。针对中国市场,还特别在动力总成、科技和舒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一汽丰田提出‘奕人、奕泽、奕世界’的口号,希望奕泽IZOA粉丝通过‘丰潮世界’一起联动,享受一汽丰田全方位优质服务,使奕泽IZOA的物超所值得到进一步凸显。从4月24日北京车展启动预售以来,订单量激增,截至当下,一汽丰田共收到超8000台订单,足以说明中国消费者对它的喜爱。” 

blob.png

作为新生代炫酷SUV的奕泽IZOA,全面应用了SEXY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采用具有高识别度的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带LED流动式转向灯)及悬浮式LED组合式尾灯造型;通过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悬浮式车顶,创造出奕泽IZOA近似双门跑车的动感气息;4405mm*1795mm*1565mm的车身尺寸,让其拥有超越同级的2640mm超长轴距。

同时,奕泽IZOA提供了4种单色、5种双拼色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在内饰上,奕泽IZOA大量融入钻石元素设计,拥有黑色、蓝黑色、棕黑色3种内饰配色,加上统一的主色调和触感一流的材质,实现了“形状”、“颜色”、“材质”的完美统一;在舒适配置上,奕泽IZOA采用 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并支持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更配备带PM2.5过滤功能的左右独立温度控制自动空调,可有效过滤PM2.5,让车内驾乘者远离雾霾困扰,同时配有nanoe™纳米水离子,为车内营造清爽的空气环境,仿若置身于“森林氧吧”中。

动力总成方面,奕泽IZOA搭载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两项最新“黑科技”,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全新TNGA 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和DirectShift CVT(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两者组成自然吸气发动机界的最强CP“钻石动力组合”,使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巅峰,可输出高达126Kw的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更拥有傲视同级的百公里5.7L的超低油耗。同时,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超低重心车架,同级罕有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大幅提升奕泽IZOA在行驶中的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感。

blob.png

在安全配置上,奕泽IZOA更加懂得安全对每个级别用户的重要性,包括基本款车型在内,全系标配了Toyota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另外,奕泽IZOA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其中包含同级罕见的驾驶席膝部SRS气囊、副驾驶坐垫式SRS气囊以及后排侧部SRS空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实现越级拥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