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名爵6全球首创夏季用车评测
07-10 18:07: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热死人不偿命、车内恶臭头痛欲裂、大雨倾盆事故多发……夏季用车真心不易!人,烦躁易怒、疲乏不适;车,故障频发、性能下降;无论是人还是车,在夏季都呈现出鲜明的特点。

那么,针对夏季用车的这些特点,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有针对性的评测方法和用车技巧呢?

正是出于以上的考量,MG名爵全球首创了这样一场弥补行业空白的“夏季用车评测”,在高温暴晒的恶劣环境下,在舒适性、安全性、便利性、可靠性四个维度迎来全面而严苛的考验,在展现卓越产品力的同时,也通过这样一场走心的全新体验将一系列实用的夏季用车宝典分享给广大的用户。

名爵1.jpg

此次评测的主角—— “当红主爵”全新名爵6实力强劲,上市半年多来,月销频频过万,稳做运动轿车市场新巨头,今年上半年更是贡献了A+级轿车市场将近一半的增量,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车主口碑也是一路攀升,收获大量五星好评。

2018年上半年名爵“连续踢出世界波”,仅6个月热销超12万辆,同比翻番,增速位列国际品牌第一!名爵品牌市场占有率也火速提升2倍,互联网车型比例更是达到70%,实力验证百年always YOUNG名爵的新一代产品,已经刮起全球智能出行潮流旋风。

年轻人都在pick名爵,“豪华互联网性能座驾”全新名爵6上半年销量占A+级轿车市场增量近半壁江山,稳做运动轿车新巨头;“年轻人首选的热门SUV”名爵ZS多次月销过万,在全球细分市场更是频获第一;“最美新能源车”名爵6新能源上市30天订单3000+,在上海、深圳等标杆市场不断刷新新能源热销纪录。强劲的销量增长态势激发了经销商增长活力,名爵经销商数量上半年环比增长50%达到近400家,增速远高于行业总体水平。

同时,名爵的全球热潮,也一直在持续!上半年,名爵ZS强势占据泰国SUV细分市场第一,南美1-5月销量增速则达到了27%,在澳大利亚、沙特、英国等市场同样快速增长,再加上泰国上汽春武里府新工厂投产、中东沙特吉达旗舰展厅开业等利好,未来名爵市场潜力将有更大释放空间。

大热天上车就被蒸桑拿,难受!名爵6让你徜徉在舒适的春天

夏天车内真的能够热死人,测评时正值成都30多度的高温天,男生怕一不小心整个人就汗臭味儿飞扬,女生怕花了妆,眼线变成水墨画,粉底糊一脸。这时候,全新名爵6的远程空调控制简直就是救命技能,无论是炎炎夏日高温炙烤汗流浃背,还是被寒冬腊月冷风摧残瑟瑟发抖,这项“技能”都可以远程控制打开空调,让车内提前进入温润舒适的春季,一上车就是四月的芳菲,简直爽呆了!

在空间表现方面,凭借制霸同级2715mm的轴距,全面领先思域、昂克赛拉的长、宽、高数据,还有优秀的人机工程设计,车内空间真是宽敞的没话说,就算是Fastback造型常见后排头部空间局促的痛点也完美解决。长腿妹纸,当然要优雅哟!除了乘坐空间出众,储物空间也十分重要,全新名爵6前后排巧妙设置了多达十余处储物格,收纳很方便!此外,尾厢空间也是十分奢适,继承自上代车型的掀背门设计让全新名爵6同时集齐了轿车的地台高度、SUV的开口面积、旅行车的实用性三大技能!有充足的空间,夏天去潜个水、野外搭个大帐篷,冬天去滑个雪、全套装备或“全套”人,妥妥装得下。

坐下去的时候,很明显的感觉到全新名爵6座椅的舒适,这一方面来自于卓越的人机工程设计,比如专门优化过的良好的肩部支撑和侧向承托,另一方面则是优秀的用料与工艺。据了解它的座椅来自全球知名座椅供应商延锋安道拓,织物座椅坐感舒适、透气,高档皮质座椅摸起来就像触及名牌包,触感细腻,简直“爱不释手”。

驾驶疲劳,危险!最安全用车体验,全新名爵6“又快又稳”

春困秋乏夏无力,夏天长时间开车,最容易把人弄得疲劳,难免有疏忽。对于“快即正义”的年轻人而言,唯有做到全方位安全,才能驾控Safety Fast。

名爵2.jpg

全新名爵6越级配置了在中高端的车型中才会有的MG PILOT 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它是由上汽与先进驾驶辅助技术及自动驾驶的全球领导Mobileye联手打造,集齐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等七大功能。以往这些50万以上豪车才会搭载的高级装备,如今在不到15万的全新名爵6上就能拥有了。

总结下来,全新名爵6在互联智行领域完全可以用“领先行业”或者“引领行业”来形容,比之思域和昂克赛拉,更是犹如华为苹果与老人手机的差别。

能动嘴就不用动手,全新名爵6简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

对于年轻人来说,组队出游的乐趣更多,但是组队游有时也会碰到“猪队友”,队伍乱、队伍散可就没了兴致,谁都不想拿着对讲机大呼小叫、还搞不清东西南北。

全新名爵6的组队功能又一次完美搞定这一切,只用大屏一戳,建车队、参与组队,然后就可以看着导航上的队友标记跑,再也不用眼巴巴地盯着前方生怕跟丢了。除了实时定位分享,组队功能还自带即时语音通话,随时都可以畅聊起来,租对讲机这种事我们就不和昂克赛拉和思域争啦!

名爵3.jpg

此外,全新名爵6还经过整车海南高温高湿暴晒试验,单次路试里程近1.5万公里,座椅也经过严苛的每2年复测一次的CREST试验:环境温度-30℃至45℃,湿度10%-95%之间,单次超过720小时,投产前2次的反复试验。人在高温+阳光直射环境下恨不得不出门,但全系名爵6的座椅可是不怕出街的。它通过了“90℃放置+24小时”的高温存放、“模拟强烈日照+近1个月强光照射”耐光照老化、“120℃+168小时无开裂”座椅面料耐汗液等一系列高标准测试,而且考试成绩必须满分,这样可靠也是厉害了。

细节处见真章,举两个例子,全新名爵6座椅发泡棉历经超过200小时、70℃的环境考验,发泡尺寸及变形要求小于25%;方向盘的真皮及饰条也是经历过“高烤”的,在105°C温度下存放至少504小时,无明显变色,而在-40°C环境下则要无开裂;还高分通过耐汗液和日用液体测试,这些“大考”成绩在业内名次也是遥遥领先。

总体来说,不管是全新名爵6出众设计带来的高颜值、越级高配置的高品质,还是“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全系标配XDS动态弯道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带来的强性能、强操控,都十足十的让人体验了一把高性能驾控享受。而它不断进化的互联智行2.0系统,更是一大“圈粉利器”。同时,就算是在最严酷的大夏天,全新名爵6也是非常走心,无论是车内空气、离合、空调、座椅等多个方面,舒适性、安全性、便利性、可靠性都属于同级翘楚。全新名爵6夏季用车独家秘笈已解锁,相信此次全球首创的夏季用车评测,能够帮助大家快速识别走心又走肾的高性能潮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