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车圈圈送福利:YBDL德普校区试训?免费?没错!30个名额就在这里等你来
08-06 18:51: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篮球,

或许是大多数男生连接热血与友谊的半导体,

它将青春都挥洒在每个练习场上。

t01688654f018592598.jpg

想和NBA球员阿伦·艾弗森亲密接触吗,想获得NBA球员的亲身指导吗,想在练习球技的同时学习英语吗,现在,以答案阿伦·艾弗森作为首席教练的YBDL联合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携手车圈圈共同招募30名免费试训学员,试训课程价值800元,8月18日开营,让你真正领略阿伦·艾弗森的篮球技术与精神!

答案——阿伦·艾弗森

“凌晨四点的洛杉矶”是科比的自称,提到科比,我们都不陌生,18次入选全明星,常规赛MVP、总决赛MVP也足以让我们了解科比的伟大。

111.jpg

但是,NBA还有一位球员,却是连科比也要称赞,他就是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成员:答案——阿伦·艾弗森:让科比称赞,打败乔丹;而他,也是YBDL的首席教练

“「现在的小年轻们根本不知道艾弗森有多强!」”

3.jpg

「当你不知道手上这颗球如何处理,传给我,就能得到答案」

艾弗森进入76人的第一场比赛:30分,6个助攻!足以对得起状元这个称号!与篮球之神「乔丹」的这场比赛则让他一战成名!“他是我的乔丹,我的偶像,我的英雄。”

那么他是怎样和他的偶像对决的呢?一对一和乔丹挑战,然后,打败他。

那是艾弗森留下的最经典的画面。面对着乔丹的防守,不断的左右运球,变换节奏。他把球运到了左手,那一刻,就像时间静止一般,球似乎黏在了他的左手上,乔丹跟着他的节奏,不停地移动着脚步。突然间,左手一个加速,晃过乔丹,旱地拔葱式的干拔,命中。

SXRB201602161455000531010751509.jpg

那一夜,乔丹31分,艾弗森32分,费城输了比赛,但艾弗森在一对一中打败了他儿时的偶像,从此被整个世界所熟知。

而现在,答案阿伦·艾弗森作为首席教练的YBDL联合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携手车圈圈共同招募30个价值800元的免费试训名额,8月18日开始在重庆YBDL& 德普外国语学校将共同为您开启新的“答案”。

44.png

微信图片_20180806183447.png

YBDL德普校区

YBDL(Young Basketball Development League)即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适合4岁以上青少年,是一个纯英语授课的专业美式篮球训练机构,目的是用最先进的篮球体验来激发孩子的潜能,并促进孩子篮球技术的发展,来教会孩子体育精神、团队精神,获得课堂之外的正能量。

2014年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YBDL正式在中国起航。

2018年,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来到重庆,强势进驻德普外国语学校,成为重庆最具影响力的纯外教篮球训练机构。

YBDL的独特优势

1/纯正美国专业进阶式课程体系

600套多维自主研发教案、标准化教学视频、开发针对青少年的篮球运动综合评估体系。

2/纯美式双语运动环境

外籍主教练+中籍助教科学配比,在训练篮球的同时学习英语口语。

3/庞大完善的教练资源

首席教练:美国NBA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

微信图片_20180806183637.png

客座训练师:文斯·卡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文斯·卡特图片.jpg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jpg

明星训练营导师:“骨头收集者”& “辣酱”

骨头收集者.jpg

辣酱.jpg

YBDL中国区重庆主教练:MALD

微信图片_20180806135018.png

同时,还拥有超过百名来自世界高水平篮球国家外交的教练库。

个性化的课程体系

1/周末班:

对象:试合4-16岁青少年儿童

采用源自美国美式训练方法,科学引导,全英语教学环境,提高英语对话能力及词汇量。

2/封闭营(寒暑假):

对象:6-16岁青少年儿童

独创情境植入主题,全封闭美式篮球训练环境。

3/走训营:

对象:试合4-15岁青少年儿童

制定阶段性训练目标和测评,通过集中性、进阶性的强化训练,在短期内获得进步。

4/明星训练营:

对象:适合6岁以上青少年儿童

特邀海外顶级街球明星、明星篮球训练师手把手实训。

微信截图_20180806135657.png

微信截图_20180806135633.png

微信截图_20180806140221.png

YBDL德普校区.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车圈圈”并在后台留言“姓名+电话”即可,先到先得, 免费试训名额等你来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