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川西高原那么美,全新BMW X3带你去看看
08-14 19:11: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提到川西高原,你会想到什么?

享有“天然空调”美名的桃坪羌寨,还是平均气温为15℃的古尔沟,亦或是环山公路尤如水蛇般缠盘于峻岭的若尔盖。

111.png

其实,无论是哪里,美景就在那里。只是前往美景之前,你要考虑清楚该如何解决恼人的路况问题。8月9日至11日,BMW西区举办了“全新BMW X3川西高原深度试驾之旅”。上游新闻记者试驾全新X3,共同穿越1200公里地形复杂多变的川西高原,完成来自平均海拔3500米的高原挑战。

据悉,全新BMW X3既是原汁原味,又是越级之选,凭借动感设计、豪华感受、智能互联、操控乐趣和综合品质的全面提升,重新定义了中型豪华SUV概念,并重塑细分市场竞争格局。

而上游新闻记者在驾驶全新BMW X3穿梭于川西高原,三天的试驾路线包括高原、草原、峡谷、湖泊等自然奇景,多样的路况使得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充分体验到全新BMW X3的动感设计、越级豪华、智能互联以及原汁原味的驾控乐趣,完美传递“无处不担当”的产品内涵。

在桃坪羌寨,全新BMW X3强健且充满力量感的动感设计与周围的崇山峻岭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古尔沟,全新BMW X3配备了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坦然驾驶的过程更添一份安心。

222.png

在广阔的红原大草原上驾驶全新BMW X3尽情驰骋,纯粹的驾驶乐趣让人欲罢不能。而在向若尔盖前进,无论行程中道路崎岖、地形复杂,全新BMW X3车队从容面对严苛环境所带来的挑战,探索高原深谷,征服峭壁危崖,无处不担当。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作为细分市场的开拓者与引领者,BMW X3不仅在产品层面具备独到优势,更时刻向每一位车主传递着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与价值观念——“无处不担当”。能够充分与用户产生精神共鸣的产品内涵,则是全新BMW X3深层次的魅力所在。探索未知,挑战极限,突破自我,而这也正是BMW 品牌不断创新进取的源动力。

333.png

在强健动感设计方面,全新X3拥有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首次采用倒梯形设计,完美诠释强健设计语言,扁平状LED雾灯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源自BMW M张扬风格的下进气口,气势威猛。车身侧面采用如刀锋般锐利笔直的水平腰线设计。非规则六边形轮拱造型,粗犷且充满野性的视觉感受。以及BMW X家族首次采用的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让车尾更具层次感,且有利于空气动力学特征。

值得一提的是,19/20寸超大轮毂,彰显运动性能。

同时,全新X3还配有同级最高车身高度1689mm、同级最高座椅高度691mm、同级最高离地间隙216mm。以及全系标配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0-100%前后牵引力分配,利于脱困。

在创新智能科技方面,全新X3采用投射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整合导航、行车信息、电话、娱乐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众多信息,大大提升驾驶安全性。

444.png

五维智能人机交互:屏幕触控、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iDrive系统以及热敏按键,人机交互新高度。

源于BMW 7系、BMW i8上的智能触控钥匙(具备无线充电功能),随时监控车辆状态,并可通过预设出发时间提前开启车内通风。

在试驾过程中,BMW智能驾驶辅助更是令人惊艳。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不仅能够识别道路限速及禁行标志,更可配合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实现城市路况的自动跟随。碰撞躲避系统,在碰撞发生前一刻,针对性的做出转向干预,令车辆以安全姿态闪避危险。交叉路口警示系统,通过屏幕显示和报警音提醒驾驶员,保证视野受限时的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