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搭1.5L动力/年内上市 东南A5申报图曝光
08-16 16:21:0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东南A5车型的申报信息。作为东南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马力的1.5L发动机。据此前东南公布的新车规划,东南A5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11.jpg

从外观上看,东南A5基于东南汽车全新“翼立方”设计理念,与东南现有轿车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新车前脸采用了X型前格栅的设计,中网内部密幅式镀铬饰条看起来有一定高档感,搭配颇具运动感的下包围,看上去非常个性。

22.jpg

新车车尾造型比较平淡,尾灯组样式十分简约,同时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将提供195/65 R15、195/60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

33.jpg

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同时拥有差异化的侧裙摆、轮圈、镀铬门把手、车窗饰条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沈阳航天三菱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与东南DX3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