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途虎养车发生股东变更,上海息壤变为唯一股东
12-11 13:58:0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途虎养车运营主体公司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阑途)发生股东变更,上海息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息壤)成为上海阑途唯一股东,持有其100%股权。据悉此次变更不涉及外部股东。

变更完成后,途虎养车的VIE架构发生改变。对此,途虎养车方面回应称,架构调整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发展需要,公司目前没有明确的上市规划。

上海息壤法定代表人为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公司另一主要负责人是途虎养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晓东。根据公开报道,途虎养车此前的公司架构为VIE架构,上海息壤通过特殊协议的方式控制上海阑途。此次变更完成后,上海息壤除了持有上海阑途的全部股权外,还计划向后者增资40亿元。据称,增资是出于公司发展规模的需要。

据悉途虎养车此前曾先后获得过腾讯、红杉资本、凯雷资本等知名机构的投资,此次股东变更不涉及投资方变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