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双胞胎这些神奇的秘密,你知道吗?
07-24 18:13:31 来源:澎湃新闻

虽然生养双胞胎,对于妈妈们来说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看着那些可爱的双胞胎新生儿照片,你真的会觉得太美妙、太可爱了。

可爱的双胞胎新生儿。

双胞胎总是让人着迷,关于他们的传说和秘密总是能吸引人们的好奇心。

1、虽然同卵双胞胎看上去非常相像,但是你知道吗?18%的同卵双胞胎有不同的优势手:比如哥哥擅长左手,弟弟可能擅长右手。

2、在一项跨度从1800年到1970年的自然受孕双胞胎研究中,研究者发现,这一部分的双胞胎母亲往往活得比一般妈妈更长。

3、几乎一半的双胞胎都有自己的语言:为了相互交流,大约40%的双胞胎创造了一种只有他们自己理解的语言。

4、肚脐和指尖是区分双胞胎的最好方法:因为肚脐的形状不是遗传的(仅仅是被医生切开的),指纹是由婴儿在子宫中的位置决定的。

5、双胞胎在妈妈肚子里很早就开始进行互动了。据记录显示,有双胞胎在怀孕14周前就被发现他们之间有有意识地互动,瞧,始于胎儿期的感情该有多深!

6、怀双胞胎的妈妈可能比一般的妈妈个子更高。这可能是因为高个子女性拥有更多的胰岛素生长因子,而后者与排卵增加有关。

7、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如果同卵双胞胎是面对面生长的话,他们可能会把对方当成自己的镜子,形成镜像生长特点。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两个人的胎记刚好长在对立面,优势手恰好相反等等。

原标题:双胞胎有哪些神奇的秘密?一组照片让你看得母爱爆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