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世上最美的菜,还是最好吃的画
08-07 14:54:51 来源:新华社-摄影世界

新华社-摄影世界消息,“喂,小陈啊,帮我买点姜、洋葱、香菜、胡萝卜、薏米、葡萄来,我要画画。”

如果你接到这么一个电话,估计会觉得对面是不是神经搭错线了。这些不是食材吗,和画画有什么关系啊!

可是,偏偏就有人能拿这些玩意儿来作画,画出来还挺好看:

这组作品由阿根廷著名的食物设计师兼插画师Anna Keville Joyce 设计并摆盘,由摄影师Agustín Nieto 拍摄,名为A Tribute to Budgie。

Anna使用的都是非常朴素、便宜的家常食材。

可就是这些普通食材,经过她的精心布置和巧妙搭配之后,画面看起来饱满而不凌乱,给人一种素净雅致、高端洋气的感觉。

用盘子当画板,用食材当画笔,Anna 创造出了世上最美的菜,和最好吃的画。

从这些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Anna 有着非常大的脑洞,和把脑洞变化为现实的艺术素养,也难怪她会得到那些国际名牌(如可口可乐)公司的青睐。

原标题:这是世上最美的菜,还是最好吃的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