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手机倒过来看,惊人的一幕出现了
08-10 10:42:25 来源:河南卫视

正着看,再倒着看!

为什么我们要换个角度看世界?

因为你可能已经太多不满和怨气,何不把自己的世界换一换视角,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泰戈尔

迷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迷茫的勇气——不知未来如何就羞于前行,畏惧错误就裹足不前,以及害怕被排斥就盲目合群,成为自甘堕落的人。面对迷茫时,只有逼自己一把,才能走出窘境,看清未来。

迷茫不是你一辈子的避风港,咬紧牙关逼自己一把,即使万分无力,也要迎难而上;即使前路曲折,也要大步迈开;即使心中怯懦,也要硬着头皮挺住;即使希望渺茫,也要永不言弃。当你坚持下来,会惊喜地发现,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想想当年你咿呀学语、蹒跚学步的时候,如果不是逼着自己张开嘴、迈开步,怎会知道这个世界五彩斑斓呢?

这个世界有很多奇妙的现象,有很多我们未知的东西,有的时候压力就像一个无形的石头,让我们无法喘息,让我们无法呼吸。

那么,就多出去走走,都走向大自然,多去街上看看来来往往的人群,那么激情,那么充满活力以及希望,你有什么好抑郁的呢?

每一个人都有不解困惑的时候, 很多时候你的思路局限了你的想法,你的想法没有给你开拓思路,所以,换个角度去看世界吧,换个角度去想问题吧,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这个世界有不同的样子,不同的色彩,多出去看看多出去走走,思考自己想要变成怎么样的人,或者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的角度会给你带来不同的体验。

你看到的时候,也许是夜深人静时,也许是清晨鸟鸣时,也许是正在挤车的路上,也许你迷茫,也许你彷徨,也许你心已经被伤,不如不念过去,再战明天。

原标题:快把手机倒过来看,惊人的一幕出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