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那些近视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08-11 11:55: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横看成男侧成女, 远近高低人不分。”

“不识路人真面目, 只缘眼在近视中。”

那些近视的人,后来怎么样了呢?

01

“自娱自乐”

不戴眼镜时,双眼自带美图秀秀磨皮功能,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帅帅哒;一戴上眼镜,瞬间呵呵哒。

戴眼镜习惯了,就算是没戴眼镜的时候都会有意无意的推一推鼻梁……

timg (2).jpg

为了避免别人跟我打招呼而我看不到,被人说高冷,我总是自带神秘微笑出门,不过,倒是常常有我不认识的人先跟我点头微笑呢!

02

“生活不能自理”

考试时本来想带个小抄去瞅瞅,可那天偏偏忘记带眼镜了,连小抄都自动打马赛克了……

食堂打饭时,一近视室友指着胡萝卜跟阿姨说他要西红柿炒鸡蛋,阿姨心平气和地叉着腰说,你到底要什么。

timg (5).jpg

我高度近视,洗个脸摘下眼镜随手一扔,然后花了二十多分钟在洗手间摸眼镜在哪里……

下雨天的时候,戴眼镜的话会被淋花,可不戴眼镜的话连路都看不清楚……

03

“我酷故我在”

你不会知道,有一种高冷叫做——不戴眼镜不认识任何人。

04

“全世界都在欺骗我”

感觉整个世界打了个大写的马赛克,听不清周围的声音,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朦胧美吧,总有种众人皆醒我独醉的感觉。

没戴眼镜,仿佛也听不清楚别人在说什么了。

u=1282884516,2439997788&fm=26&gp=0.jpg

每次理发,弄好了才知道自己整的是什么发型,可那时说什么都晚了。

timg (3).jpg

同桌以为我在偷看他的手机,其实我只是看到了一个会发光的东西……

timg (4).jpg

假如生活给我们关了一扇窗的时候,不要悲伤,不要心急,相信吧,他一定会记得让我们去配一副眼镜的。

0 (1).gif

综合自:新浪微博、中青网教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