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你这样的寿司,你真的下的去口吃吗?
08-14 19:40:38 来源:达芬奇的达微信公众号

达芬奇的达微信公众号消息,提到寿司,估计大家都不陌生吧,有普通的寿司,也有豪华系列的。但是,忘记之前你见过的所有寿司,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鞋子寿司」,不要怀疑自己的耳朵,你没有听错。

28 岁的 Yujia Hu 是一位来自米兰的华裔寿司师傅,他做寿司的手艺受到大家的追捧,但他并没有满足于当前,而是一直在想该如何做出富有新意的寿司。

这不,他真的就做出了。这回他将寿司和自己最爱的 NBA 运动结合起来,用寿司做出了耐克、阿迪达斯等多种运动品牌的鞋子。

是不是很难想象到,用寿司做成鞋子要怎么做?从 Yujia Hu 透露出来的信息可以发现,这些寿司要比制作普通寿司需要的功夫要多,难度也会相对增加很多。

不过这些「鞋子寿司」跟普通寿司一样,是可以吃的。

从材料上来讲,Yujia Hu 选用的是跟普通寿司一样的米饭、寿司醋、金枪鱼、三文鱼以及海苔等制作寿司常用的食材。

但难度在于,Yujia Hu 需要捏出来鞋子的形状,这就完全是考验手工艺的能力了,与制作寿司的技能是没什么关系的。

在捏成鞋子的形状之后,就可以在上面加辅助材料了,譬如金枪鱼、海苔。

但这个步骤依旧不简单,在「鞋子」上加海苔的时候,Yujia Hu 需要借助牙签这类细小的辅助材料才可以制作成鞋子的黑边和图案,因此放三文鱼和金枪鱼等也是一样的道理。

blob.png

除了「鞋子寿司」之外,在 Yujia Hu 的个人 Instagram 上还有其他创意十足的寿司图案,譬如他最爱的 NBA 球员等等,每一个都是趣味十足。

不过问题来了,如果给你这样的寿司,你真的下的去口吃吗?

原标题:你把寿司当饭吃,他把寿司当鞋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