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知乎上必讲笑话排名,够笑一阵子了
08-16 12:00: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去1.jpeg

1.

知乎用户:小学的时候,老师不在,前面两个小男孩聊天,其中一个说到“你说你骂我了没有”的时候,被老师进来捉个正着。“XXX有什么话好讲的?这么爱讲,去对着门说两百遍!”初秋的阳光温暖明亮,照出一个小男孩认认真真的问门两百遍,你说,你骂我了没有?这个笑话我讲了十几年⋯

2.

知乎用户:我来写个新鲜的,今天的婚礼上新郎答谢“感谢我的岳父岳母把我女儿养这么大!”全场愣了两秒钟,哄堂大笑....司仪补刀“新郎我知道你今天很紧张,但是这话你让我怎么接!”

3.

知乎用户:老是点外卖,每次都同一个小哥送的。有一次,小哥递给鸡排饭后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辞职了,你以后也少吃点,这两年我是看着你长肥的。

去2.jpeg

4.

知乎用户:一天见室友抽风了似的拿起水杯浇在了脸上,我正在凌乱中,结果这人来了一句,喝水忘张嘴了...

5.

知乎用户:昨天晚上做梦,梦到被一群人打,然后就吓醒了,醒了之后继续睡,结果又梦到那群人,对我说:“你还敢回来啊!”

6.

知乎用户:昨晚在餐馆吃饭,发了条微博之后,觉得眼睛很累,突然想起网上说的让眼睛放松的方法,于是就想试一试。先把手搓热,然后用双手捂住眼睛,放松,脑袋放空什么都不想,持续五分钟五分钟之后,把手放开...桌子上的手机没了。

去3.jpeg

7.

知乎用户:跟同学讲笑话,他一直笑,然后说肚子痛,我大受鼓舞,继续讲,他一边笑一边说,真的痛,然后就在地上打滚,扶他去医院,结果就是我在手术室外面等他割阑尾的手术结束...

8.

知乎用户:今天上选修课,果断逃课,哥儿几个都知道我没去。然后听说课上老师布置当堂作业,当堂交的。我那几个哥们做得让我心暖啊,每人给我交了一份!

9.

知乎用户:一个人生病了去打点滴,因为赶时间他加快点滴的速度,医生看到了就调慢了,医生走了他又调快了。医生叫他不要调快但是他不听,医生生气道:“真赶时间,那你喝了吧。”那人急忙说:“那不要,万一打开盖子有再来一瓶怎么办?”

去4.png

10.

知乎用户:冬天晚上从学校外面的网吧出来,因为结了冰,不小心脚一滑,在即将摔倒的时候,我拉住了一个经过的男生并且惊叫了一声:“妈呀!”结果那男生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你,你,你认错人了。”就匆匆走了....

11.

知乎用户:某同事把一猫和一狗拿到办公室玩,另一同事想挑起事端让猫和狗打架看热闹,就打了猫一下,然后说了很经典的一句话:狗打的!

12.

知乎用户:上晚自习,一同学在最后一排睡觉。突然醒了,揉着惺忪的眼睛,起身然后把灯关了,接着睡觉。教室的人都看傻了。

timg.jpg

13.

知乎用户:刚用QQ时,不太懂。一次聊天时,网友问偶:“QQ软件怎么升级啊?”我不懂装懂,答:“你先把这个旧的卸载了,我再告诉你怎么做!”于是,半分钟后,网友的头像变成了灰色。从此,这个人消失了…

14.

知乎用户:新生开学,一哥们背着行李来到宿舍,他问躺在下铺睡觉的老大:“你上铺没人住吧?” 老大迷迷糊糊也没在意,随口答道:“没有!” 那哥们听后使足全身的力气把一大包行李扔到了上铺 ——结果上铺没床板。

15.

知乎用户:一哥们儿最近上课总被老师提问,众人百思不得其解。今天他路过讲台,无意中瞥了一眼供老师点名用的座位表,顿时眼前一黑:不知道哪个二货在他的名字旁边写了“请提我!”还配了个大大的笑脸……

来源:知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