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吐槽“别再让宝宝看这部动画片了!”看完原因后网友笑了
11-04 17:17: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说起动画片,完全就是我们童年时代的必备,也是宝妈带娃的一大利器!很多时候多亏了动画片,宝妈才能有片刻喘息的时光。

而对于现在的小朋友来说,《小猪佩奇》绝对可以算是最火爆的动画片了。

021F4969-9F8F-4FE2-A7B7-94C8F87431FF.png

什么是《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又名粉红猪小妹(英文名:Peppa Pig),是由英国人阿斯特利贝加戴维斯(Astley Baker Davis)创作、导演和制作的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也是历年来具潜力的学前儿童品牌。

《小猪佩奇》每集长度约5分钟,故事围绕一只名叫佩奇的女孩小猪以及她的家庭和朋友展开。小猪佩奇是一个可爱的但是有些小专横的小猪。她已经五岁了,与她的猪妈妈,猪爸爸,和弟弟乔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打扮得漂漂亮亮,度假,以及在小泥坑里快乐地跳上跳下和与苏西羊(她最好的朋友)乔治(她的弟弟)一起玩儿,拜访她的猪爷爷,猪奶奶。

161CDD7E-2F6A-4AB8-8DDA-E752CA65534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