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仅剩最后40天!为什么觉得时间一年比一年过得快?
11-23 08:04:09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新华每日电讯微信公号消息,2017年仅剩最后40天!为什么觉得时间一年比一年过得快?看看他们怎么说。

再玩一球、再吃一口、再赌一局、再睡一分钟,听来都是小事,那里面“自我妥协”的细菌,却可能侵蚀你的骨髓,使你一辈子站不直。

——作家刘墉

缘分,还有时机,不是自动找上门的偶然,是带着恳切的盼望做出的无数选择。创造的奇迹般的瞬间、毫不迟疑的放弃和当机立断,才制造出了时机……我应该鼓起更大的勇气,搞怪的不是时机,而是我数不清的犹豫。

——电视剧《请回答1988》

你之所以觉得时间一年比一年过得快,是因为时间对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论时间

除非你改变了交往的人和阅读的书,否则,你的五年之后和现在完全一样。

——网络语录

即使通过自己的努力知道一半真理,也比人云亦云地知道全部真理要好些。

——法国哲学家罗曼·罗兰

成熟的爱是倚靠不是倚赖,倚靠是在你偶尔疲倦的时候可以靠一下,休息一下,倚赖则是赖着不走了。

——作家蒋勋

登峰是为了让你能看到世界,而不是让世界看到你。

——美国作家戴维·麦卡洛

生活里的向往与爱恨都不会轻易消失,累积起来在油盐葱蒜里。

——作家梁秉钧


不懂的事情,你自然会多加小心,惹祸上身的是你自以为懂的事。

——马克·吐温

喝茶当于瓦屋纸窗之下,清泉绿茶,用素雅的陶瓷茶具,同二三人共饮,得半日之闲,可抵十年的尘梦。

——周作人

我必须承认,生命中大部分时光是属于孤独的,努力成长是在孤独里可以进行的最好的游戏。

——动漫《夏目友人帐》

人可生如蚁而美如神。

——顾城

原标题:2017年仅剩最后40天!为什么觉得时间一年比一年过得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