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受欢迎的8项创意发明,脑洞太赞……
12-20 09:34:48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微信公众号

新华每日电讯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美国商业内幕网(Business Insider)总结出了今年走红的8项创意发明:倒着灌酒的啤酒机,随处可搭的吊床架,任意弯曲的旅行枕,保护狗狗的宠物伞,背娃用的骑行带,图案各异的泡沫气球,花样繁多的水果模子,高效实用的插秧机。

1

Bottoms Up Beer System

倒灌啤酒机

倒灌啤酒机是倒啤酒的一种革命性创新方式,节省时间,减少浪费,也令顾客啧啧称奇。

这个啤酒机能从下往上倒着灌满一杯好酒。

您只需把杯子放到啤酒机上,杯底磁铁就会自动抬高,让啤酒流进杯子里。当啤酒杯抬高,从啤酒机挪开,杯底磁铁会封住杯底,您就可以取走啤酒享用了。

这样生意繁忙时,调酒师就能腾出手来多做几杯酒。

2

The Hammocraft

吊床架

有了这个支架,吊床随处都能搭。可以搭在水上、雪上、公路上。

设计师布莱恩-卡朋特和布兰德-霍克因为酷爱户外运动而受到启发,决定想出一种创意方式,能够随处搭吊床。

吊床架组装方便,可以架在桨板、橡皮船和皮筏上。

3

Piggyback Rider

骑行背带

对家长而言,整天抱着孩子非常费劲,尤其是孩子越来越大、越来越重的时候。

骑行背带是专为小宝宝设计的,以减轻家长的负担。

骑行背带可以取代折叠式婴儿车和大背带,带孩子外出时携带这些物件常让家长感觉更加笨重麻烦。

用这个背带背孩子更加方便舒适。它把孩子的重量从您的后背转移到肩膀和腰腹部。

4

Fruit Mold

水果模子

这些模子能让普通水果长出有趣的形状。我们将尚未生长成型的水果放进模子里。它会自然生长成模子的形状。

但是,有些模子对人体危害,会导致过敏反应和呼吸道症状。还有些模子在一些条件下会产生“霉菌毒素”,生成致病的有毒物质。

5

Paperpot Transplanter

纸筒插秧机

这种插秧机只需几分钟便能种植数排幼苗。可节省88%的种植时间。

纸筒插秧机可以让一名使用者在几分钟内在85英尺(约合26米)长的一块田地里种植264棵幼苗。

这在以前通常耗时数小时,如今只需几分钟。使用者在种植农作物上花费的时间更少,可以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做其他的事,比如农田改进、市场销售、或者干脆休息休息。

6

Bubloon

泡沫气球

泡沫气球是泡泡和气球的混合体。有专门的机器将氦气打入制作泡沫的溶液中。

被氦气顶起来的泡沫穿过图形模板。您只需轻轻一挥将它们放飞,泡沫气球就会自己飘向空中。

7

MonPère

旅行枕

这种旅行枕可以随意弯曲变形,您的头怎么放都行。它轻便易折叠,适合携带出行。

把产品的一端贴合身体部位弯曲,或者绕在座椅靠背上,另一端弯曲成能保护头部安全的造型。旅客还可以用旅行枕的手状设计放置电子设备看电影。

8

Pour-Protection by Pet Life

宠物保护伞

狗狗雨伞正流行。可爱又有趣的,也非常实用。

这把小伞保护您的狗狗免受日晒雨淋。伞上的链子可以系在狗狗的项圈或背带上。

原标题:2017年最受欢迎的8项创意发明,脑洞太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