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一个神奇小动作,冬天吃再多也不怕胖了
12-26 20:19:15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冬天天气寒冷,穿得多,吃得也补,一不小心就长肉了,真是苦恼。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神奇的站立姿势,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还能促进全身的代谢,防止脂肪的堆积。这个站立可以在你食用过量之后,帮助消化系统和循环系统更加快速的工作,防止肥胖的发生。

单腿抱膝式站立

作用:伸展腹部、背部、腿部的肌肉,促进全身的代谢,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对瘦大腿也特别有效,想要单独瘦大腿的也可以经常做。还能按摩和刺激腹部器官,可以预防胃痛和便秘,帮助肠胃蠕动和消化。

站法:

1.自然站立,双脚合拢,上半身挺直,眼睛看向前方。弯曲一侧膝盖,双手抱住小腿,脚尖绷直。

2.双手用力将腿部拉向身体,深呼吸三次,保持十秒。

3.放开腿部,调整呼吸三次。相反方向进行同样的动作。

连起来看,就是下面这个动作。▼


食用过量也不用害怕,只要能够认真地调整,一定不会变胖,但是长期的食用过量是不推荐的,这样的生活方式即使经过调整也很难保持身材。

这个动作不仅能防止脂肪堆积,对瘦大腿也特别有效,想要单独瘦大腿的也可以经常做。

原标题:饭后一个神奇小动作,冬天吃再多也不怕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