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发现我们身边的“灵动之美”
12-30 07:28:30 来源:新华视界微信公号

新华视界微信公号消息,寒来暑往,斗转星移,神州大地始终多彩动人。

2017年,在摄影师的镜头下,

动物们留下了一个个或是静美、或是趣味的瞬间。

驻足此刻,感悟陪伴你的灵动中国。

探头探脑2017年8月1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雨后菜园里一只蚂蚱探出头来。 

千岁鹤归2017年11月16日,黑颈鹤在贵州省威宁县草海自然保护区飞翔。

追风逐日2017年10月15日清晨,一只海鸥在辽宁省大连湾海域迎着朝阳展翅飞翔。

楚楚动人2017年11月17日,在山东济南动物园,一只长颈鹿在笼舍内张望。

举步生风 2017年11月6日,在北京宛平湖,一只震旦鸦雀在芦苇丛中飞舞。

呦呦鹿鸣2017年11月23日,在江苏省盐城市,朝霞染红天际,麋鹿徜徉在湿地滩涂上。

嗷嗷待哺2017年12月7日,在湖北省石首市天鹅洲自然保护区,人工繁育的江豚“娇娇”在等待喂食。 

围追堵截2017年12月11日,在山东青岛,一只鹰与几只喜鹊上演“空战”,最终因寡不敌众,鹰落荒而逃。

逍遥自在2017年7月14日,杭州动物园为园内的大熊猫举办生日会,大熊猫在品尝饲养员为它们准备的竹子。

唯我独尊2017年9月7日,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湿地,三只黑天鹅在水中嬉戏。

惊鸿一瞥2017年8月16日,在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一处荷塘,一只螳螂停在荷花上。 

爱如己出2017年4月27日,在安徽省铜陵市天井湖公园动物园,狗妈妈在喂养小虎崽。两只小虎崽今年3月出生,因其妈妈不会照料,饲养员请来狗妈妈为小虎崽喂奶。

雁过苍穹2017年11月14日,一群大雁在湖南省湘阴县洋沙湖湿地公园上空飞翔。

不知肉味2017年10月13日,在广西崇左白头叶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只白头叶猴在吃树叶。

众星捧月2017年10月1日,在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周家洞水库,白鹭在库区树林中栖息。 

凌波微步2017年2月3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滨,一只觅食的海鸥从水面掠过。

皓羽流金2017年12月20日傍晚,一群白鹭在江西鄱阳湖湿地飞翔。

三人成众2017年2月24日,湖南省浏阳市迎来降雪,大围山森林公园的猴子在雪中嬉戏。

遨翔自得2017年11月29日,在山东青岛,鸟群在海湾集结,蔚为壮观。

闲庭信步2017年9月10日,两只丹顶鹤在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内“散步”。

你侬我侬2017年3月12日,在云南省盈江县盏达河畔,两只野生花头鹦鹉在一起亲昵。 

不忍直视2017年12月17日,丹顶鹤在江苏省盐城市射阳丹顶鹤保护区内嬉戏。

原标题:2017,发现我们身边的“灵动之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