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前的滑雪方式都弱爆了!
01-22 09:57:08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微信公号

你见过这样的高山滑雪吗?绚丽灯光酷炫技术美不胜收!

如何点亮一座山,如何用七彩的灯光照亮冰雪,如何将夜间滑雪带上新的高度?答案就是在滑雪服上绑一身LED灯,选个夜深人静的时候马力全开,然后就有这个让人惊掉下巴的视频。

关于滑雪这件事,人们有着无穷无尽的创意与胆量——毕竟,这是人类在陆地上最接近飞翔的时刻。

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

银河下的飞驰

当英属哥伦比亚省的发电机关闭时,Enander用长曝光拍摄到了Pep Fujas的滑动轨迹。

在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附近,Chris Benchetler和DaronRahlves身穿着LED服装,照亮了暗夜。

不管是晴空万里还是暴雪纷飞——

暴雪无阻

腾空飞翔

粉墨登场

是什么驱动我们不断超越一个又一个极限挑战?我们又是如何定义危险的?是什么样的神秘力量成为爱山成瘾的驱动力?

借用英国探险家乔治•马洛里(George Mallory)那句著名的话来回答:“因为山就在那里。”因为山在那里,雪在那里,而人类对于飞的渴望,也一直在那里。

原标题:外国人还是会玩,被这种高山滑雪的方式亮瞎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