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过最弯的路,都没比过这位摄影师的脑回路!
04-01 09:49:57 来源:摄影世界微信公号

万物萌发的季节,来点套路感觉也不错~不过,不管“路”也好,“套路”也罢,可能都能比不过今天这位摄影师的脑回路!

沙滩“排球”

来自英国的摄影师詹姆斯(James Popsys)可以算得上是脑洞达人了,他擅长将现实中的情节与看似荒谬的想像无缝连接。

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总能被他信手拈来然后进行“再加工”,头戴式耳机和眼罩被戴到英国大本钟的“耳朵”上,一根根散发香味的烤肠与城市里的高楼大厦完美融合……

浓浓的违和感让这些图像饱含幽默的力量。

开启午睡模式

想象力和创意,似乎是詹姆斯最不缺的东西。

如果有了什么好点子,他便会顺藤摸瓜尽量使其迸发出更大的火花,终极目标就是为了寻找违和感或讽刺——可以为照片带来幽默感。

在他的妙手之下,人们所熟悉的罗马、新西兰、伦敦都已不再是往日的模样。

摩天轮6到飞起

emmmm……是我太肥了嘛

而“天时地利人和”也是詹姆斯作品成功的重要因素。

首先,他要对一张照片中光线的类型和方向研究一番,然后在合适的天气拍摄第二张照片,保证两张素材图片的拍摄视角相同。然后就是精细的修图过程啦,顺利的话,拍摄完毕后一天内就可以搞定一张成品。

话不多说,我们这就来欣赏大神酷炫的脑回路!

在野外,异常想念 WiFi

十环!

夜晚的城市需要这样的烛光

烤肠2元一根,了解一下!

这本是我们的家

严重超载

这样就不怕下雨了啊

咖啡配飞机,这波操作666

好大的鸡腿!

第一眼看,没毛病啊

灯塔

海洋隧道

潜艇升空了?

蜜汁和谐呢~

“小心地面湿滑”

这波操作,服了服了。

原标题:我走过最弯的路,都没比过这位摄影师的脑回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