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国学课丨人生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04-09 17:03:35 来源:中华好诗词

人生在世,没有谁光明月永相伴;没有谁欢声笑语永相随,总有一些苦难需要我们自己承受。

踩到人生路上的泥泞,有的人摔成重伤,从此一蹶不振;有的人重新爬起继续前行,世间多纷扰,却能奈我何?八首宽心诗词,你值得拥有。

以我杯中酒,赠与有情人,不要给自己的人生平添枷锁,随心所欲、不拘一格的人生态度你值得拥有。

人生在世,不必为那些毫无益处、看不见的事情而日夜烦忧,这是何苦呢?乐观旷达的人生态度你值得拥有。

匆匆岁月不等人,多年过后万事非。及时行乐、活在当下的人生态度你值得拥有。

荣华富贵皆浮云,最终结局都是象征死亡的「土馒头」,坦然面对生死的人生态度你值得拥有。

人生道路上过度追求名与利到头来只能惹得一身仇,淡泊名利、踏实做人的人生态度你值得拥有。

生活纷纷扰扰,这多是自己的心思在作祟,放下执念方得自在的人生态度你值得拥有。

人生短如春梦,薄如秋云。过于纠结过往只会陷入更大的烦扰中,得乐且乐的洒脱人生态度你值得拥有。

好花不长开,少年不重来,珍惜大好春光,不留遗憾的人生态度你值得拥有。

原标题:人生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八首宽心诗词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