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68岁上海“小鲜肉”登上英媒引发网友震惊,难道真的存在驻颜黑魔法?
04-11 16:30:26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微信公号

申江服务导报微信公号消息,

最近,

一位“上海小鲜肉”登上了英国每日邮报,

看照片和打扮,

还以为这位是新近走红的选秀小鲜肉。

没想到这位鲜肉已经是爷爷辈的人物了,

腐国人民都被他的年龄震惊了。

这位“小鲜肉”名叫胡海,

出生于1950年,

今年已经妥妥的68岁了。

看着这些炫酷的照片,你觉得他是20+还是30+?告诉你,这位摩登爷爷的女儿都已经37岁了。

他之前是一名国际商务师,在退休时获得了国家颁发的“中国援外奉献奖”。

其实,胡海在2016年获得“上海摩登爷爷奶奶大赛”冠军的时候,就已经备受关注。

看看66岁和28岁的对比照,是不是有种逆生长的感觉?

胡海认为人需要有三个年龄,身体年龄、心理年龄、和真正的生理年龄。他说“我的心理年龄永远保持在20岁,身体年龄目前在40岁”。保持年轻的心态与运动锻炼习惯就是他青春常驻的秘诀。

他平常爱跳肚皮舞、做瑜伽同时也十分注意控制饮食。他说:“每个人最后都会老的,这也没必要回避,但如果觉得自己老了就在等死,开始不想也不去学习,那就真老了。”

现在他每天都坚持练习瑜伽、倒挂、跳绳,做一些小小的肌肉训练,他说:“不要怕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这位摩登爷爷还是王俊凯的忠实粉丝,每天都不忘给小凯打CALL。

不仅要热爱生活、热爱运动,还要融入千禧一代的生活方式,这样年轻又帅气的小鲜肉爷爷,你服气吗?

当然,无龄星也不只他一个人,还记得前段时间票房破了12亿的电影《芳华》吗?

随着电影的走红,主人公萧穗子的原型杨慧也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对,就是她,已经58岁的她却看不出一丝岁月的痕迹。

大概是从小跳舞的关系,杨慧的仪态非常出众,始终保持挺拔,英气逼人。

而她跳舞的身姿也绝对不输年轻舞者,优美、到位、舒展、自信。

为什么老天对于有些人就格外眷顾,胶原蛋白都不会流失的?

难道是西红柿的功劳?

同款了解一下⬇️

(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也有人说,东方人种天生就有显年轻的优势,大部分欧美明星在30岁就已经“人到中年”。

而中国明星往往让人猜不出年龄⬇️

当然,也有些特例……

不过,还是胡海爷爷说得对,年轻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习惯才是永葆青春的法宝哟!

原标题:68岁上海爷叔靠“20岁不老颜”登上英国每日邮报,难道真的存在驻颜黑魔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