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防晒做不对,看起来老十岁!最全防晒手册,赶紧收藏
05-02 19:52: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转眼又到五月天,夏天就要来啦!你去年夏天晒黑的皮肤白回来了吗?今年份的夏日阳光又即将上线了!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女神范冰冰白皙的皮肤,就如同自带美颜滤镜。要想白,防晒工作可要做好了!防晒不止让你远离黝黑的皮肤,还能避免80%的皮肤老化!

image.png

这不,还没到夏天,知名自媒体博主@李子柒 就已经晒黑。日前,她在微博上发布一张手掌被晒黑的照片,并发文称:“女孩子家家的,就不要晒春天的太阳了!良心忠告”。从照片上可以看见,她的手掌和手臂的肤色色差对比十分鲜明。

image.png

等到了夏天,如果不防晒,有一种魔咒叫“短短几天”……短短几天,你的肤色就会有“质”的飞跃!“欧洲人”秒变“非洲人”。

4546.jpg

近年来,各种脑洞大开的“防晒神器”五花八门。

image.png

范冰冰同款防晒面罩

逆天超大檐草帽

霸气纹身防晒套袖

timg (3).jpg

大妈钟爱的“脸基尼”

防晒产品层出不穷,但是涂防晒霜始终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防晒霜怎么选?防晒霜上的SPF、PA啥意思?涂防晒霜,涂多少才够量?涂了防晒霜,需要卸妆吗?

最全防晒手册


资料来源:辽沈晚报、人民日报、生命时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