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当代女孩的命,都是奶茶给的
07-04 09:33:31 来源:城市画报微信公众号

奶茶,女孩的快乐水。

从台湾奶茶在1990年代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开始,年轻一代就开始喝奶茶。

无论在几线城市,一半女孩的命,都是奶茶给的。

比如,种草姬就曾经一边大喊着“地铁比公交贵一块”,一边眼也不眨地支付了奶茶的外卖费。

今天,城画君就带大家看看,和周杰伦一样喜欢喝奶茶的女孩们到底有多喜欢喝奶茶,而她们又分别都是什么样的女孩。

劝我别喝奶茶的都被我拉黑了

很多事都能成为女孩喝奶茶的导火索,但不管什么事,只要一分钟,甚至三十秒,女孩们就能决定喝不喝。

第一杯:敬美貌

第二杯:敬健康

第三杯:敬自由

第四杯:敬天地

就像@min甜酱说的,喝奶茶的女孩就像瘾君子一样,上班外卖找奶茶,周末逛街找奶茶。可以说,当代女孩喝的不是奶茶,是精神鸦片。

没有合不合适的场合,也没有合不合适的心情,喝奶茶,不需要理由。

反正一年四季,都要靠奶茶续命。

别再说女孩是水做的

我们明明就是奶茶做的 

贾宝玉在《红楼梦》里曾经说过,男孩是泥做的,女孩是水做的。但在21世纪,女孩都是奶茶做的。

而且仔细观察一下,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口味、不同的态度,其实都分别对应着不同的女孩。

啊~奶茶~我的快乐源泉 

其实,在成为奶茶女孩以前,女孩们也想成为咖啡女王。但如果想要申请到咖啡店的金卡会员,每个月都会蒸发掉三分之一的工资。

相比之下,奶茶的快乐,20块就能买到。

奶茶,最简单的快乐

@油头小土著

总有人说什么奶茶没营养啊、容易发胖啊、是垃圾食品啊,哎,说出这些话的人真的不懂奶茶!真的!对我来说,它只要不到20块钱就能让我买到短暂而实在的快乐,比营养有意义多了好吗!!

奶茶,戒不掉的快乐

@喂我在这啊

贫穷的我买菜还要算一下价格,但是十几二十的奶茶是一杯接一杯!我现在就觉得妈的戒烟算个毛,戒奶茶才是真的难!本来下定决心不喝了,都倒好白开水了,一扭头,得!看着隔壁桌那杯珍珠和奶茶融合在一起的感觉……啊!我立刻就会冲出去买一杯一秒钟都耽搁不了!

奶茶,续命的快乐

@233

每天对着甲方爸爸都焦虑暴躁,但是只要你给我一杯奶茶,我就可以继续工作。天塌下来有什么关系?有什么事情是一杯奶茶解决不了的吗?如果有,那就两杯。

仔细想想,其实这种精神式的快乐和满足,是建立在一种简单的物质基础之上,也就是女孩六个财务自由的第一个阶段:奶茶自由。

想喝奶茶随时都可以喝,不用担心会发胖,想叫外卖奶茶随时都可以叫,不用担心起送费和外卖费。

正所谓人生苦短,如果连想喝的奶茶都喝不到,那这一天天的,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更何况——

连刘强东都拒绝不了奶茶,我等凡人又怎么行呢?

原标题:当代女孩的命,都是奶茶给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