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一个女人开始废掉的10个迹象,你中了几枪?
07-07 10:25:03 来源:燕赵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社会中,每个人都不敢轻易掉队,一旦停止前进的脚步,迎接你的便是无止境的追赶。

可有时候,一个女人变得废掉又真的很简单,一些小的细节不易察觉,却在一步步蚕食你的生活。

1.gif

1、开始变得八卦

当一群女人总是在背后七嘴八舌地议论别人的生活,往往是层次开始降低的前奏。

人的层次很神奇,由肤浅到高雅很难,由高雅到肤浅却是分分钟的事。

2、不再打扮自己

我们可以不是自带光环的公主,但却可以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在自己可承受的消费水平内,一定要将自己打扮的干干净净,明媚动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爱自己,又怎么指望世界对你温柔以待。

3、开始无休止地熬夜

用最贵的眼霜,熬最晚的夜,这简直是最傻的事。

无休止的熬夜废掉的不仅是你的脸,还有你的身体,闲来无事也不要抱着手机刷到凌晨,工作再忙也请保证充足的睡眠。

2.jpg

4、不再出去旅行

一个女人废掉的显著标志就是,不再出去旅行。

你的眼界决定了你的格局,不走出去永远不知道世界有多大,也不知道自己的思维和见识也可以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5、放弃对身材的管理

我们不追求以瘦为美,但这并不意味对身材放任自由。

你可以不瘦、不性感,但绝对不能变得臃肿,女人一旦变得臃肿,曾经的精神气就会消失殆尽。

6、一年读不完一本书

要么看书,要么走出去,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出了学校的大门,应该很少有人再捧起一本纸质书来细细研读,其实,读书是最修身养性的行为。

3.jpg

7、停止学习

都说活到老学到老,每个人都没有资格停下脚步。

女人只有懂得投资自己,才会变得熠熠生辉,可以在熟悉的领域大放异彩,也可以在陌生的领域勇敢尝试,想变废都难。

8、不愿走出自己的舒适区

人最怕危机已经在眼前,却浑然不知。

多少女人找到了一个铁饭碗,每天就是混日子,这样的生活固然安逸,却在无聊的时光中消磨掉了追求更好的欲望。

9、沦为情绪的奴隶

整天唉声叹气并不会改变你不如意的生活,相反的,有时甚至会变得更糟。

一旦沦为情绪的奴隶,生活便会变得黯淡无光,任何时候都要记得,美好生活就在不远处。

4.jpg

10、不再有主见,开始随波逐流

在自己的生命中丧失自我,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可怕的吗?

别人的人生,永远是别人的,一定要把自己的追求永记心间,任何时候都不要丢掉主见,这样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人生。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女人老去的标志,绝不是老成稳重、沉默寡言,而是不肯再尝试,不肯再容许自己置身不熟悉的境地。当你停止了学习、固步自封,那么你已经朝平庸迈进了一大步。”

人生有无数种可能,不想一步步废掉,就请勇敢前行,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塑造。

原标题:一个女人开始废掉的10个迹象,你中了几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