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强迫症慎入,这是一组令人超级不爽的图片~
07-17 10:24:19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看到各种对齐、各种圆满的画面固然让我们感到很满足,看到不太有条理的画面可能一般人还能忍受,但对“强迫症患者”来说这绝对是一种折磨!如果你自认为自己也有强迫症,那么下面的图片你要慎点哦!

所有向日葵都朝向东方,偏偏有一株向日葵不听话?!

朋友开包装袋的方式让我看着超级不爽……

花了3个小时才完成了这个令人恼火的拼图,拼到最后发现少了一块,现在我真的不能忍了!

是谁把蛋糕切成了这个样子?为什么就不能按照同一个圆心来切?!

同事借走了我的感冒药,还回来时成了这个样子,所以我要不要和他绝交?

“18号选手”,请你快点离开这里!

为什么大楼的其中一个窗户长得那么特别,而且不和其他窗户对齐?

我请店主将我的三明治切成3段,难道不应该切成大小一样的3段吗?

这个电磁炉的加热区域和上面画的圈圈竟然不对齐!!

怎么会有这样的电梯按钮,快放我出去,我受不了了!

弱弱地问一句:屏幕前的强迫症们,你们还好吗?

原标题:【阿米说】NO.51强迫症慎入,这是一组令人超级不爽的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