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到重庆科技馆考察
12-12 12:53:59 来源:重庆科技馆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科技馆项目负责人李乎嘉到重庆科技馆参观考察,并观摩了馆校结合综合实践活动。

在现场,李乎嘉仔细观察,对感兴趣的科普展品拍照记录,并不时与在旁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随后双方开展座谈,李乎嘉首先介绍了天津市滨海新区科技馆筹备情况,滨海新区科技馆与滨海探索馆、图书馆、演艺中心等场馆一同成为滨海新区文化中心重要组成部分。

重庆市科技馆副馆长则详细介绍了重庆科技馆建设历程、设计方案征集、部门分配、岗位职能等内容,指出场馆建设中应首先确定展示主题、根据主题研发展品,以展品来表达主题,让观众通过探究来培养对科学的好奇心。另外,双方还重点就展厅展品设置研发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李乎嘉表示重庆科技馆展品设计理念新颖有趣、展示手段先进、运营模式成熟,值得借鉴,并希望重庆科技馆与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加强考察交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