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举行2017年下半年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
12-13 09:21:31 来源:彭水县科协

近日,彭水自治县2017年下半年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在彭水县第四小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彭水县科协、县教委主办,彭水县第四小学承办,来自全县43所中小学校的858名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场进行了四驱车竞速、航海模型对抗和航空模型飞行障碍三项竞赛。选手们通过组装、编号、调试和比赛等程序,经过6个小时的角逐和评委的精心评比,圆满完成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06名、二等奖117名、三等奖131名。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将代表彭水县参加重庆市28届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通过参与模型制作、科技竞赛等形式,培养他们热爱科学,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在全县青少年中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不断促进全县中小学科技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广大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的全面提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