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科协调研白鹿小学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12-13 10:23:26 来源:巫溪县科协

近日,巫溪县科协、县科委到白鹿镇中心小学对“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打造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相关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防震减灾宣传栏、科普宣传活动室及应急避难场所等防震减灾宣传教育阵地,对学校的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及开展情况,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主题班会开展的相关资料进行查阅。

据了解,白鹿中心小学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将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列为校园安全工作重要内容,有教学计划和课时安排,每学期定期召开防震减灾主题班会,并定期组织师生开展演练,“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调研组对该校防震减灾工作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学校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渠道和形式,把防震减灾知识灌输给学生,充分发挥好“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带动提高全社会公民的防震减灾意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