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和党员大会
12-14 10:04:24 来源:重庆市科协

12月13日下午,重庆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各分团团长、会风监督员会议和预备会、党员大会。

▲重庆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和党员大会现场 

分团团长、会风监督员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主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昌明介绍了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议程、代表团团长和会风监督员职责,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牛杰宣读了《关于严明重庆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

王合清希望各位团长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切实把市委的关心和要求铭记于新,担负好分团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组织好本团成员认真履行职责;会风监督员要加强会风会纪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局面,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主持会议 

预备会由陈昌明主持。会上,王合清就重庆市科协第五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安排、大会主席团组成原则和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展示科协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要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各项活动。

党员大会由王合清主持。会上,陈昌明宣读了市委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临时党委的批复,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临时党委书记王合清指出,经市委批准,在大会召开期间,成立大会临时党委,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组织和动员全体党员代表,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王合清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坚持党性原则,确保选举顺利完成,严格遵守纪律,努力维护良好会风,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创新的大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