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委区政府领导对科协工作报告作出肯定性批示
01-11 13:36:42 来源:重庆科协

近日,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区长徐万忠、区委副书记文明维就区科协呈报的《关于天顶组团管委会以理事单位身份加入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的情况报告》作出批示:我区天项组团管委会能加入汽车产业基地峰会,是件好事,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也是一个招商引资平台。

2017年10月下旬,合川区委副书记文明维带队区委人才办、区科协、天顶组团参加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年会期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同意天顶组团管委会以观察员身份加入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经合川区科协多次与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相关领导沟通协商,现已同意天顶组团管委会以“理事单位”身份加入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

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联合上海国际汽车城、重庆两江新区、广州花都汽车城、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广西柳州汽车城、沈阳汽车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3个汽车产业基地共同发起成立的政府及行业协会间交流、合作、协调与研究的共享平台。加入中国汽车产业基地峰会是合川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汽车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合川汽车园区向先进发达汽车产业基地学习交流与全国汽车园区交流对接的有效途径,从而带动合川区相关企业开阔眼界、学习先进理念和管理办法,加速产业升级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