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协开展精准扶贫养蜂实用技术培训
02-11 18:30:38 来源:重庆科协

为了进一步落实科技帮扶措施,切实提高蜂农养殖技术,2月9日上午,北碚区科协、北碚区科委养蜂实用技术培训在三圣镇二楼会议室“开讲”,北碚区科协副主席龙革新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邀请了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养蜂专业技术协会会长,从事养蜂技术专业40年的养蜂大户周承华到场授课,三圣镇全体养蜂户约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养蜂实用技术培训主要围绕蜜蜂的品种、自然习性,蜜蜂的四季管理、蜜蜂授粉的操作方法以及蜜蜂病虫害防治等知识进行讲解培训,还介绍了目前养蜂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分享交流了养蜂经验。蜂农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拓宽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大大提高了科学养蜂技术知识。

此次培训,不仅让更多的蜂农接受并掌握最新养殖技术,提高科学养殖技术水平,而且为促进三圣镇养蜂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