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市科协领导到万州区调研企事业工作
04-14 10:10:15 来源:重庆科协

4月11-12日,重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雄一行到万州区中船重工衡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江东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三峡中心医院进行了调研。同时召开相关工作座谈会,对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高校区县(园区)科技资源精准对接、科技信息推广、一线工程师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市科协领导到万州区调研企事业工作现场

周雄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三峡中心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相关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万州区科协服务企业创新工作等,并给各单位创新工作支招。周雄指出,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四次全会重要部署,大力实施以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行动计划等“八项战略行动计划”,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四服务”职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会上,市科协企事业部部长对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等相关工作做了说明。万州区科协表示将积极组织和帮助相关条件成熟的企业申报院士专家工作站,开展一线工程师培训等工作。

与会的企业科技代表对于开展的科技信息推送、一线工程师培训等工作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在2018年多举办几次一线工程师培训,让更多的一线科技工作者受益;同时希望科技信息应用工作得到更大支持。市科协企事业部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相关解释说明。

万州区科协、重庆三峡学院、中船重工衡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江东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重庆市万植巨丰生态肥业有限公司、重庆三峡中心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相关负责同志和科技工作者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